close
週一心情雀躍



下班搭車回台中,照慣例媽咪來接我
沒錯,她還是騎得慢慢的,標準的安全駕駛,一路上聊著也就到家了
真不甘心,撒嬌拉著她說要吃宵夜,其實才不餓!
只是好想爭取更多時間相處。



台中和台北的物價,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每次返鄉總有這種感嘆。



媽咪和我,總有吐不完的心事,永遠不會結束的話題
每次的每次,都聊到凌晨,這次也不例外。



隔天中午,啟程要出發去牛排館
快樂的情緒裡有點小失落
哥上大夜班太疲憊,這場飯局他還是沒出席
我稱讚新髮型很不錯,他一貫默默的,很熟悉笑著。
妹學校讀整天也不能請假請習慣,多希望能一起去。



就像場美夢,陽光普照的午後,挑高的落地窗
和最愛的家人,悠閒的享用美食,融洽的說笑
這樣的氛圍,我很喜歡很愛很享受:)



親愛的阿MO
每當我回台中,妳會盡量地排出時間和我約會,
一直沒說,我感受到的有多溫暖QQ
我們的零距離,真正的親姐姐也就是這樣吧
約會永遠都會有下次喔:P



回到家裡的溫暖港灣真放鬆
又充飽電能繼續出發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