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累積的想念


這次回家的心情


很複雜。







親情相聚 


是充電再出發


照慣例的母女談話


之所以避重就輕


是不要增加妳的煩惱..







妹妹放暑假了


嚷著要去遊樂園


要我也不能缺席。


爸媽還是會說


希望我搬回家住。


很多很多的交代


我都知道我全都知道!


你們說


有空要常回家


坦白說


我每天都想回去..







今天少說花六小時在頭毛


距離上次燙是一年半了..


每次剛燙完都好捲


過兩天洗後應會比較自然ˊˋ


台中蚊子打招呼般留下很多紀念


明天開始封腿穿長褲了= =||


哇 愛美。
這兩項惡夢 
快over掉!







我想是咖啡因過量了


到現在還是沒睡意。






(((為難 難為 為難 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