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第二個禮拜日




子女來挑衣服送媽媽




聽著客人說要趕時間赴約吃飯




店裡好幾個排休假




同事下班要回家團聚




她們說我很孤單




我其實很難過:(




母親節




提早打烊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這時我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大家!!




沒關係




再撐24個小時




就能回到最愛的家




約定好的飯局




意外得知




哥哥主動開口想參與




冰釋了我擱在心裡許久的遺憾:)




期待




久違的溫馨團圓




就在5/12




MOther'day




只屬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