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收到無名要關閉的消息

覺得好感傷呢

無名小站充斥著好多回憶

雖然近來我只有偶爾才用無名寫文或PO照片

但久久我就會去看一下以前的文章

某些照片也因為放在無名有備份

感覺安心不少

還有很多喜歡的部落客也都用無名

不過大家都在搬家啦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接受現實!!

本來覺得應該超級無敵麻煩

沒想到研究一下很快就搬好了呢

我選擇搬家的方式   無名痞克幫

第一個問題

我登入痞克邦一直鬼打牆!!!

後來終於找到問題點

原來是我的瀏覽器的關係

用了這個方法就OK啦

PIXNET 痞客邦搭配Firefox瀏覽器,無法登入一直停在原畫面鬼打牆

 

 

再來就是搬移文章囉

請服用這篇

無名搬家教學

一步步跟著做

很簡單很快就完成囉~~

而且轉移過來的文章還會自動補破圖呢

痞克邦真是啾甘心

 

 

再來是相簿

我要如何將相簿搬到痞客邦 PIXNET?

不過我用這個方法沒成功...

也有新增系統要的相簿&輸入帳號

但一直找不到我的帳號

於是我開始自立自強找其他方式

找到一個程式下載開啟

竟然偵測到洛伊木馬病毒

但不能就這樣被打倒啊

最後於找到一個程式

[下載] WGet v2.8.3.1 無名小站、PChome、痞客邦相簿備份、下載器!

這個超好用的啊!!!

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每本相本都下載下來了

要記得要把相簿都設定成開放的才可以抓取照片喔!!!

下載下來各位再自己決定要不要放上新家囉~~

 

 

還有搬家後記得留個公告啊 就像人家搬家或換電話都要留個資訊嘛

痞克邦有貼心教學

設定搬家畫面

 

 

像我這個3C白癡都搬家成功了

大夥都比我聰明一定沒問題的

祝搬家順利  

arrow
arrow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