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月時扁桃腺發炎演變成感冒,

之後咳嗽咳了快一個月...

看過西醫中醫,川貝琵琶膏也有買,

也吃過煮過楊桃水梨...

都只是暫緩一下而已,

後來自己做了蜂蜜蘿蔔水後就不咳了!

現在就做了些放冰箱,

當平常茶飲來保養喉嚨。





中秋節過後真的變冷了...

過敏就又發作了T_T

不斷的打噴嚏加上流鼻水,眼睛也癢癢的。

因為早晚溫差大,

晚上睡一睡有時都被冷醒,

(看來是該換厚被和穿長袖睡覺了)

這幾天連喉嚨也開始痛了...

天生鼻子過敏的我,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講很多話,

有時話說多一點,水忘記喝多一點,

喉嚨或是扁桃腺就怪怪的。

但只要休息一天少說話就好很多...

真的太常這樣了,

如果為了這些症狀就都去看醫生,

不知道有多少的藥要吃*_*

另外奶類的我也幾乎不喝了,

因為會在扁桃腺處成為細菌繁殖溫床,

我也買了蜂膠來保養,

不舒服時就滴幾滴在溫水裡面喝掉,

一天大概2~3次,

會在喉嚨處形成保護膜,

尤其是睡前喝更好~





最近這樣扁桃腺不舒服有白白的時,

我都這樣自救就沒事了,

算是挺有效的,

比起吃一週以上的抗生素這方法好多了!





昨天開西濱道路快到外埔時,我就好雀躍,

走下海邊抓寄居蟹..

踏踏沙灘,吹著風,看看海..

躺在地上,天空好藍好像在草原上一般,

海真是有種魔力!可以讓人忘卻煩惱~

我好喜歡海邊..怎麼去也去不膩。

忙碌的人,的確是好需要一個假期,

假期前會有動力認真工作,

假期後會有美好的回憶&心暢神馳的身心再投入工作崗位~





加油!把身體養好。

到年底忙碌完就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期待下次的旅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