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們總相處得很好
沒有轟轟烈烈的爭吵。

  
我說 怎麼這樣定義呢?
我對彼此曾吵過架的小事仍記憶猶新



你回答 你認為的轟轟烈烈是吵到快分手
於是我拉著你問了很多問題
你很有耐心


對你的不好的記性 我又愛又恨
我承認我記恨記得特別牢
看著你不知所以然的表情
我疑惑 
你是真的記不得了
還是暗想提起不會比較好
  


原來
我除了能傳達快樂
也可以透露我的悲傷難過
順帶把抱怨丟給你
甚至連嫉妒、憤怒~尖銳的部分也能坦然出現
或者更多更多的…小秘密
以前的我沒有這種能力
好怕一這麼做了
破壞了一段關係

所以更小心翼翼
最後覺得付出了好多 卻愛的好痛苦

遇到了你
我嘗試了不同面向的自己
你並沒因為這些而離開我
我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
我和你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謝謝你

 
這算不算一場賭注
籌碼是什麼?
我想我們最後會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