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例外的和大家一樣 都怕丟面子



偏偏打腫臉充胖子這種事我不幹



如果只是為了比較和炫耀



我辦不到




我寧可為了現實的生活面


 
拋棄那些無謂的排場 虛偽的包裝


 
才能投注於更有意義的其他 


 
讓金錢超乎於它本身的價值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言教不如身教



『一個人會不會被敬愛,並不取決於他的權力財力,取決於他的行徑』摘錄 吳淡如-祖母教我的真理




 

 





 

 




 

 繁文縟節算什麼



簡單隆重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