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拍賣這種東西真是不出門的懶人的好捧友

舉凡書籍、吃的喝的、保養品、絲襪、牙膏、家電、好用小物、我都有在網路上訂過

大約2~3天就可以拿到貨品了

即便如此

我卻不曾在網拍上購衣(怕照片跟實品有落差)

還有我最愛買的鞋子也是(我的腳很挑鞋啊)

所以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大採購~




最近忙完沒事就上上網

發現了一些知名部落客的文章經營得好用心呢(通通加入我的最愛❤)

涵蓋穿搭、髮型妝容、美體瘦身、醫美保養、血拼、寵物~反正就是生活的大小事全包囉

常看個文章不小心就激起我的購物慾

真是野㊋燒不盡

尤其是部落客的穿搭文(照片一張張都好美)

頓時讓我對網拍衣服產生信心

於是下標了幾件洋裝和背心和內搭(分別於三家網拍)

不過讓我有點失望的是

網拍的商品都來得那麼慢嗎?

尤其是其中一間夢幻星光我已經等了好幾天了

訂單尚顯示處理中 

我後來有找資料

看到的確有網友抱怨過出貨較慢
 
不過也沒辦法~這間是網路上蠻火紅的商家 

希望它會是好的東西值得我等待囉



 

今天碎碎唸之餘 

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部落客介紹網拍店家的好文章~風格、質感、等貨時間都寫得很詳細喔(圖文並茂拍拍手)




這篇除了衣服類外 也有鞋子&內衣喔
 ♥血拼♥最近新愛上的超好逛網拍店家,15家分享

 


這篇都是衣服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