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壞事

又害客人哭了

前陣子就開始漸漸釋放我要離開的訊息

被客人念得好慘

通通嚷著說以後不來了= =||







在台北這些年

快樂痛苦都那麼刻苦銘心

這城市的繁華 

高薪 相對也高消費

曾經後悔踏上這片土地

緊湊的步調

過往的傷心

總疲憊到只想逃離

人總是好矛盾

真正接近倒數離開時

卻希望時光停擺…

我想是

外在的ㄧ切都不令人眷戀

放不開的只有這些相處時間

好幸運擁有這些溫暖

每個人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支持我走到現在

從以前甚至到最後一秒

我都在用盡全力感受






感性的層面 大家不要我離開

理性的層面 大家鼓勵我返家

九個月前的抉擇 我選了留下

傷痕累累的心和身體

自以為的獨立堅強已經到了極限

爸媽包容著我的任性

守著為我開啟已久的家門

他們迫不及待

我也期待再次擁抱他們的愛

就算身心俱疲

也ㄧ定很快就會痊癒:)

不能..

再錯過真正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