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繩索綑綁著一個個結 


連笑容都變得委屈


這樣的氛圍


已經開始喘不過氣


"假裝快樂 直到快樂為止"…







畏畏縮縮…


怕受過的傷又重演


而無法邁開大步往前進


外在的美是最好的防備


顯得有自信面對眼前所見


這算是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嗎








殘忍的一針見血


思緒被點破的慌張


驕傲使然 我面無表情沉默


轉過身


在信任的人前不停地掉下淚


擦掉痕跡 


該試著做些改變…








人雖是獨立的個體


但要倚靠人和人的互動


才是生活…


總ㄧ而再的逞強


卻不得不承認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我不喜歡一個人看電視…


這樣的抗拒孤單


相信著1+1會大於2


1+1+1…會無限大







是否太沒有競爭心的我


真的不適合居住台北


猜忌心機 我不是不會


心底真正希冀是平凡的生活


甚至我最迫切需要的


是背後的溫暖支持


收拾心情


回歸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