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害怕一件事情,我怕我不懂得自己所受的苦」-杜斯妥也夫斯基(Dostoevsky)



「一旦你開始發問就,遠離了無知 」-瑪利阿斯扥(美國女演員)



「你只能被摧毀,但不能被打倒 」- 海明威(美國小說及短篇故事作家)



「我朝著未來看,因為那而將是我要度過一生的地方」- 喬治柏恩斯(美國演員)



「時間的銳齒能吃盡一切,唯獨對真理無能為力。」-莎士比亞



「重要的不是我們身在何處,而是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霍姆斯(美國詩人,散文家及醫生)



「不要去想沒拿到的東西,多想想自己手裡所擁有的」-貝琪‧凱特



「喜歡自己的另一層意義是「接納自己」」-貝蒂



「人應該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而不是一味跟著群眾的建議走」-愛默生



「憤怒起於愚昧,終於悔恨 」-達克(英國劇作家)



「我喜歡夢想未來更勝於沉緬往事」-派屈克亨利(美國革命領袖)



「別人請你批評,但他們卻只要讚美」-毛姆(英國作家)



「不能記住往事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轍」-桑塔耶邦



「最美好的東西是看不到、摸不到的,但可以用心感覺」-海倫‧凱勒



「外表往往與事實不符,世人卻容易被外表的裝飾所欺騙 」-莎士比亞



「連接生與死這兩塊陸地的橋樑是愛……。」-托頓‧威爾德



「所有的東西經分享後,就更為壯大」-麥爾修



「不論做什麼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把你擊倒」-傑克‧次菲爾



「這不過是滑一跤,並不是死掉而爬不起來了」-林肯



「人們不缺少力量,他們缺少意志」-法國作家雨果



「神不是偶像,而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奮鬥的理想」-馬洛利成的



「我成功,因為我要成功,未曾猶豫。」-拿破崙



「人是受想像力所支配的」-拿破崙



「想像力的力量比知識更加巨大。」-愛因斯坦



「如果你的房子著火,就拿它來取暖吧!」-西班牙諺語



「幽默並不是諷刺,它或許帶有溫和的嘲諷,卻不傷人,
它可能是以別人,也可以用自己為對象」-劉墉



「僅憑希望而活的人,將在絕望中死去」-義大利諺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