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裡有個10歲的妹妹


增添了許多樂趣..


昨天當好姐姐


帶她去逛賣場買泡麵


再去公園盪鞦韆


後來回家就很得意跟爸媽炫耀


說我帶她去吃冰淇淋


接著也很乖的幫我按摩


黏在我房間玩電腦


哈哈


好現實的小孩







今天媽咪休假


我陪著她去健保局


妹妹本來不去


看我去也嚷著要跟..


最後一站是肯德基


妹妹開心的咧~


我跟妹妹嗑掉六塊炸雞桶


也跟媽咪無話不談一下…


爸爸問起晚餐吃什麼


我們裝傻說吃泡麵


成為三人的小祕密


嘻嘻XD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是就像個小女孩


坐在機車後座


會用手緊緊環抱


頭靠在媽媽/爸爸的肩膀


就算只是講著無關緊要的小事而已


也偷偷的感到很幸福‥







這幾年來離家背景


經歷了挫折


深刻感受到家裡的溫暖


是永遠的港灣‥


記得媽媽說過


家裡的大門永遠為我開啟著


因為距離


我們開始不吝於表達關心想念


慢慢會溝通彼此的想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我會努力維護這個家


因為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