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轉眼間都已經5月了,
我的網誌文章2012寫的似乎只有五根手指可以算得出來!?
這樣不行應該要勤勞一點,
不記錄我很快就忘光光了。



好幾個月前,

L的哥哥就在約7、8月間要去日本(動漫展),
據說現在機票很便宜!
所以很熱門…
機票都要排隊等候補了~
但我卻提不太起勁,
第一是要出國玩要請人家代班一個禮拜(好困難找…更不用說度假回來後工作量倍增);
第二是今年極多瑣事要忙,
為免我的神經太緊繃
目前還是安排國內旅遊好了~



轉眼間這個工作在兩個月就要待一年了,
基本上這個工作是輕鬆的,
符合我總是睡很晚的習性…
大部分都是雜事,另外就是招生的部分需要花點心思
和小孩接觸是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常常會有啼笑皆非的時候
 

 
自從工作變成固定休日之後,
禮拜天就變得特別珍貴
算一算一個月只有4天頂多5天,
隨便安排個事情就滿了…
要去外地找朋友實在是極其困難的事情,
真希望我能像卡通裡面的角色會影分身術 
一個在台中陪爸媽妹妹; 
一個在新竹工作,做好一個小女友的本分;
一個負責北中南和朋友相聚 ~
我真的好貪心,想事事完美...


 
也好感動有些朋友過來新竹找我,
我真的好想念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