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社會上當個處事圓滑的人


原來沒想像中容易


尺度拿捏不好


也就成了"八面玲瓏"的人


這四個字能解讀成好的含意


也可以解讀得很差,好比是雙面人。








一個在外的遊子


雖然有個溫暖的家在遠方


但那些背景…我是該獨立的


沒有後盾 何苦樹立敵人


防備自己的本能


那是保護色…


其他不相干的人


他們可以無所謂的直率不顧後果


他們不懂 無法為站在這裡的我 感同身受








我只想望見


我在乎的人的眼底 我是什麼模樣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