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感情和身體 也牽連到工作


是一段很漫長的低潮期


偶然聽到一個聲音


一個創作型才女-藍又時


她的聲音伴我無數個難熬的夜


直到今年近一個月


我已經逐漸從低潮中站起


繞了一圈..回到原點


這段時間的心情難以言喻


2010.8.4的Facebook上


藍又時發佈的近況  ...   


藍又時 Shadya『好啊,我say yes .....』 沒關係,習慣了,也會再習慣下去。 曾有人告訴我:『shadya : 妳的心很善良,但人,會很用力的踩妳的心。』 我相信這句話,早相信了,但我還是持續付出........ 因為,我就是改不掉,裡面的我,一個真實的我。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幸運


遇到不少照顧我的貴人


我理所當然也拿出完全的真心去回報


和又時一樣


過程中不乏有人提醒


說我太單純 容易被欺騙


應該要再多些偽裝保護自己…


我曉得卻沒放心上


因內心仍相信人性本善


慢慢地...吃過幾次悶虧


才了解到


防人之心不可無的深層意義


現在的我


時時提醒自己莫忘教訓!






我要注意


不能再讓愛我的人為我掛念!


我要努力


讓我愛的人過得更好!


妍妍 加油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