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朗"

有沒有額度限制呢?

像信用卡會刷過度

接著就像地球對人類的反撲一樣..






最近

該怎麼說起呢

遇到了一些事情…

措手不及

強烈的無助

直到現在仍然..






我在躲.....

就像把自己丟到最陰暗的角落....






從何時開始

報喜不報憂成了習慣

怕說了讓人擔心

強忍住眼淚

睜眼說瞎話

說一切都沒事..

對不起

你們的關心

對我真的好重要...

我不是想要消失

我只是想讓自己在你們面前

看起來是好好的

就像以前一樣....






我要開始

把淚水龍頭給鎖緊

就像以前一樣

幾乎忘記怎麼哭泣

那樣的自己比較堅強...

在人前哭

是會造成別人的壓力的

對吧...






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