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止痛藥

但它可以讓我能入眠..

效用很迅速

很恍惚到只能睡前吃

其它副作用

我不確定

但是有拉肚子

而且沒什麼食慾

Maybe







上班才第一天站12小時

愉悅的工作 很痛的返家

又舊傷復發..

考量之後

只能另尋婉拒了

身體不爭氣:(







我不讚賞Complaint的人

自己也不想那樣

很不願再說我哪裡又痛又怎樣的

雖然大家說舊傷本來就沒那麼快好

但我會很討厭自己

就好像是在抱怨東抱怨西!!








反正就不想提不想說

挫折感籠罩

靜默 似乎能感到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