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



這輩子永遠不想見到的人 



慶幸 他沒看到我(or假裝or沒認出來…)



錯愕疑惑害怕



返家 情緒仍久久無法平復…



接著到半夜



夢見



我坐在副駕駛座



親眼目睹



迎面跑來的小女孩



車子煞不住



她從擋風玻璃消失不見



伴隨尖叫聲我回頭



延伸滿地鮮紅的血跡



一攤模糊的物體



觸目驚心…



我好害怕



怎會作這樣哭著嚇醒的噩夢



才曉得了



原來他施加的陰影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顫抖…







半年前我沒躲回台中



受過傷的人變得很健忘



當時記憶片段組不出完整



像行屍走肉般



渡過了最低潮



一直堅持在這城市



半年後當然更沒理由逃



沒你的未來我很好



我才不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