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熱沒食慾


我也樂得每天吃我很愛的沙拉果腹


只是超商賣的 才幾片菜 幾片培根


收我幾個大銀感覺真不值得- -||


千辛萬苦的買到適合電鍋了XD


就來動手做吧










最後我有加玉米粒


紅蘿蔔也沒有想像中的怪味:)


它當了我兩天的早(午)餐


整個很滿足


不過味道差了點什麼


so今天特地去買壽司店比對


份量才一丁點 


感覺又被A錢了


結論是


沙拉醬要食用時只要放點在旁邊即可


都是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加太多了ˋˊ


AND馬鈴薯為了口感要保留些許塊狀





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